uko

我们正踩在雷区

Q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 

竞选班委讲话的时候 别的同学都是随意地介绍一下 自己的名字 然后讲讲 自己想竞选的职位 Q准备了一张纸 小声但很认真地对着纸念了三百字的讲话 突然觉得 她的认真实在好可爱

在画室的时候 Q坐在我的右边 她画画的时候很认真 但我总是忍不住 想找她聊天 聊着聊着 就熟悉起来 她讲话的声音很轻 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聊天的时候 眼睛会一眨不眨地看着对方 我总会想到秋天明亮温暖的阳光 金色的银杏叶 从树上掉下来的橡子

有一天 我和她说 我觉得你真的好可爱 Q顿了一会儿 很是惆怅 她说 很多人都觉得我可爱 但我明明只想做一个严肃的人啊 我忍不住笑

拉着Q去面馆吃面 不知道怎么 突然聊到爱情的话题 我问 你觉得我看起来真的不直么 为什么长这么大 和我告白的都是 女孩子 Q像往常一样 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然后严肃地说 其实我刚刚认识你的时候 就觉得 你看起来就是对男孩子没有很大的兴趣的样子 不是很直的人 挺明显的 她的严肃 让我恍惚觉得 是一个法官在宣判 uko 她不是什么好女孩

 

/

 

昨天晚上 去听一位首饰设计师的讲座 德国金匠 有很了不起的艺术作品

开场时 他说 我欢迎从东面来的人 从北面来的人 从西面来的人 从南面来的人 我欢迎所有的蛇 羊 和猪 我欢迎所有的兔子和老虎 我欢迎从山里来的 从海里来的 从森林中来的 从荒漠中来的朋友 你们好 今天我的讲座题目是 这美好的一天

结束时 他说 好了 你们已经在我的脑海中畅游很久了 现在我要把我的头盖骨合上啦

 

我很喜欢他说的 我只是个maker 我不是一个analyst 

I made it,You name it.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