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o

我们正踩在雷区

#note to self

最近一切都很好 睡得好 吃的好
昨天跟朋友说 这一年过去三分之一了 想做的事情还有大把没开始的 我是不是太懒了 所以要抓紧时间嘛 朋友这么说
四月修罗期昨天过了 从今天起 尽量减少熬夜次数 好好读书
在给一个很不错的电影清单平台 写影评 最近发的一篇热度很高 有些惶恐 还是要多看电影 努力写稿子 把这个月以备考为由拖欠的赶紧补掉
多看书 买了很多书 都要看 做饭的时候 不要玩手机 正在学的新语言 不要停下来 说不定毕业就可以去 喜欢的国家 见 喜欢的人 答应过的事情 可不能再忘了 老道长说那可是会倒霉的 六月 和 七月 要出的企划 认真做 对得起 所有人的努力
没事就多 画画图 练习剪辑 今天姑娘和我说 我念书的声音特别 催眠 很温柔 我说是吗 那太好了 以后你失眠就打电话给我 我给你念 马哲 电台停更了很久 过几天打算买个收音话筒 读一本小说 叫Youth 年轻气盛
小说也会 接着写 沸腾四季

我写东西的名字 是MISS.U 私下里朋友会喊我 yuko 最近发现 yukolili这个名字 就很可爱了 尤克里里 也许 设计的第一本个人集 可以叫这个

一个喜欢的大男孩 今天生日 最近他恋爱了变得特别 高产 文字都是亮晶晶的 很温暖 有水蜜桃的甜味 觉得特别高兴 很期待他的新日记书

每次看到 喜欢的 作者 歌手 演员 设计师 都很努力的样子 就又有了动力 也祝大家都越来越努力

评论(2)
热度(7)

© uko / Powered by LOFTER